馬雲撇清與這實木桌板宜蘭|實木桌板工廠宜蘭個女星關系“僅見10次” 趙薇終於說出瞭其中真相

原標題:馬雲撇清與這個女星關系“僅見10次” 趙薇終於說出瞭其中真相



人民日報旗下公眾號俠客島辣評趙薇夫婦



央視新聞官方披露趙薇夫婦證券市場涉嫌“空手套白狼”

新融街12月20日訊,11月9日證監會對趙薇、黃有龍夫婦下達瞭行政處罰,至此之後,趙薇可謂是陷入瞭“萬劫不復”的境地,連原本關系最親密的阿裡巴巴董事會主席馬雲在世界互聯網大會閑暇時間,找瞭個正規媒體澄清一下與趙薇並無關系,並進一步說明自己和趙薇僅僅隻見瞭10次不到,而大部分還是在慈善會上碰到的。



趙薇還是很嫵媚的,30幾歲的少婦

其實大傢心裡的透亮透亮的,趙薇和馬雲的關系非常好,這不單單隻是普通社交朋友的關系瞭,從如此多的事件上就能看出,趙薇絕對是馬雲最“愛”的女星。隻是現在趙薇夫婦真的有瞭麻煩,而且這種麻煩是馬雲都罩不住的。君不見,人民日報旗下公眾號三次辣評趙薇夫婦,這可是官媒啊!一般人民日報批誰,誰就肯定有問題。



趙薇和馬雲最經典的一張合影!兩人比出手勢“我愛你”



再從另外的一個角度看趙薇和馬雲的關系好瞭!早在2013年,趙薇夫婦通過馬雲在阿裡影業入股,次年就賺瞭30多個億,不是鐵關系能讓你入股阿裡影業?如此多的明星都沒有這個機會,就你趙薇能?這關系還不鐵?隻是,趙薇還是太貪心瞭,擁有瞭阿裡影業巨額資本後,她的欲望更大瞭!就用以上獲得的資本再去博一把,博的好就能成為百億級的富豪,這種誘惑還是很大的!小編估計,馬雲其實也不贊成趙薇這樣做,你見好就收就得瞭,還想要杠桿去吃下一個市值百億的上市公司,這不是找死麼!



現在真的出事瞭,馬雲其實對趙薇也有點生氣!一方面趙薇這漏子太大,馬雲也罩不住,另外一方面趙薇這妮子太不聽話瞭,不懂見好就收,馬雲撇清關系也在情理之中!其實馬雲也沒想過公眾會相信他“我與趙薇見面10次不到”這種鬼話,這隻是馬雲對上面的一種態度“我不多事,趙薇自生自滅吧”!



趙薇回復的一篇文章,明顯不是對黃有龍說的。富人的感情遊戲,我們不懂的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趙薇夫婦在收到證監會罰單後,第一時間聯系瞭馬雲,就是求救希望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推薦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馬雲能提供一些建設性意見或保護,具體內容不詳!後面才有瞭黃有龍要求開聽證會申辯趙薇和自己沒有內幕交易等等,這也是一種表態,傳達信息,也有可能是馬雲給支的招。然而,事情早就一發不可收拾,趙薇夫婦在收到證監會罰單前,已經被人民日報旗下公眾號俠客島兩文直擊要害,黃有龍再牛也鬥不過政府吧!

其實,趙薇早就在公眾場合下說過自己與馬雲的關系,也道出瞭真相。就是那封發瞭馬上刪除的微博文章,黃有龍200字愛情宣言,趙薇莫名其妙回瞭一句“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什麼或者解釋!不愛我就不愛我瞭吧!如果要解釋我隻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這明顯不是寫給黃有龍的,而是趙薇寫給馬雲看的。真相就是趙薇貪心不足蛇吞象,馬雲無奈棄車保帥!(本文新融街原創,轉載註明出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mawwo60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